上個星期的行程非常匆忙,
一連好幾天都被關在分行,
客戶追、主管追、業績追,
壓力大到我非常害怕接聽電話,
聽到電話鈴聲響就想砸電話,
而且一連三天的撥款行程都不太順利,
很想丟下工作跑出去透透氣也走不開,
晚上下班的時間也因為隔天撥款關係都超過八點,
疲累感迅速湧上,無奈感也迅速襲擊我,
雖然業績尚可(不會被主管罵了),但就是不想這麼累,
愛玩的瘋魚兒還是很想休大假出去玩,
(唉,今年本來想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離職出國過生日,又無法成行了)
我不是爛草莓,可是我還是很想離職,
瓶頸,我想,工作上的瓶頸真的很大...

雖然工作上不盡如意,不過上個星期的週末瘋魚兒過的還不錯,
星期五一整天都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時時刻刻盯著放款作業的進度,
幸好一切到五點就結束作業,匆忙的我趕緊拎著行李搭上同事的機車,
請他幫忙載我到火車站附近搭乘國光號回台中,
15分鐘內就把我送到車站,騎術果然精湛,
迅速買票在跳上火車,哈哈,不到20分鐘呢,還好順利平安搭車,
不過還是不得閒,又趕緊通知客戶星期一要做撥款,
請她再次去看屋況,若一切無問題才能撥款...

上星期回台中還是先向中醫師報到,偷懶了兩個星期沒回診,
醫師有說,叫我要乖乖吃藥,不要忘記,也要常回診,
呵呵,讓我小小的害羞了一下...
當天晚上不想搭公車,所以又麻煩了猴子和郭董兩人一起來台中載我,
又順便吃了宵夜...我沒有吃晚餐,肚子餓的慌...
非常非常的感謝他們兩個,瘋魚兒超感動的...

隔天下午,呼呼,帶了猴子去看跌打損傷的醫師,
然後又與他們去看了電影,是我一直想看的"天使與魔鬼"唷,
看完的感覺其實挺讚的,二姐一直說他朋友說不好看不肯和我去看,
但我覺得不錯阿,我最喜歡看陰謀論的東西啦,哈哈哈...

看完電影當然又要吃飯呢,我們跑去文心路上的"TEA WORK",
飲料不錯喝,餐點-不及格,價格-還是不及格,
用餐中間,某位跑去金門磨菜刀的阿兵哥剛好打電話來,
這位先生真的像斷了風箏依樣,完全消失匿跡,
和他閒聊了一下,問問近況,聽起來應該是一切都尚好,
(郭董弟弟的軍旅生涯聽起來比金門阿兵哥坎坷多了)
呵呵,用完餐的三人還不想回家,想去做指壓按摩,
但很可惜,想去的那一間店預約全部客滿,
只能回到朋友家附近的普通指壓店,花了800大洋,
按壓過程中,老天爺,痛痛痛,痛到我忍不住哀哀叫,
指壓師一直說我的情緒繃太緊了,整個身體硬梆梆的,
耗時一個小時,身體真的輕鬆了許多,當天的睡眠也特別的好,
星期六,過的很完美...

預約,下星期回台中還是想去那間預約客滿的指壓店,感覺應該會更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