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我的隱形眼鏡...又離我而去了...


好衰唷,為什麼衰神一直降子折磨我,


先是感情,再來身體,再來錢財,嗚嗚嗚...


我又想哭了......


我的錢阿,我的日子阿,我的健康阿,我的感情阿,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我還小阿,不要一直逼我長大阿,


我只想很平安很平凡的過日子就好了...


我又不求大富大貴,也不求意外之財,


就讓我平凡的過日子也不行嗎???


我到底哪裡惹到誰了,日子怎麼過的這麼不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心酸...


我只想要平安的長大就好,只要平安...


我好難過,壞事一直跟著來,


什麼時候才能平順,才能平復,才能快樂...


我一睡不起好了...生氣...


我想摔電話,我想撞牆了我,


幸福,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