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參加另一場婚禮了,這次的主角是媽咪的老友的小兒子,
新人的年紀都比我小,據我的媽咪說,新娘大新郎一歲吧,
而新郎呢,呵呵,他實歲18歲,虛歲19歲,
在台灣多數男生應該要服的義務役他也尚未盡完義務,
所以,那一場婚禮,似乎是大人的世界了...

當然,伯父的小兒子都結婚了,
我們家三個雲英未嫁的女孩兒們又是媽咪朋友口中閒嗑牙的話題了,
可是,當天三個姊妹只有累到發瘋的瘋魚兒到場而已,
所以當我一進入會場,就被眾多阿姨、伯母抓住詢問感情事,
難怪我家姊姊們不想來,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可惡,不早一點告訴我...
不過,娘親大概也被問得很煩了吧,
據我聽到的消息,娘親最著急的大姐眾多人打聽,
而也同樣快邁入30大關的二姐也不少人打聽,
而我呢???呵呵,我媽咪似乎真的不急耶,
自從我跟她說,某高人指點我會在民國100年~101年完婚,
然後今年又發生一些事情,
我家娘親真的...先讓我再玩個幾年...
我自己猜想,我家娘親最捨不得我,因為我是最乖、最體貼的乖女兒,哈哈哈...

最近看了幾個當爸爸的朋友談到小孩、抱著小孩的滿足樣,
一直不想生baby的我,突然好想生個小孩,
當我將這個念頭告訴好朋友時,
下場是,被罵到臭頭兼罵我發瘋,
有那麼誇張有那麼誇張嗎???
好像告訴了不對的人,因為他們都是不婚與不生主義者,
不過,我身旁似乎沒幾個是想生baby的人,
所以,結論是,那群朋友是損友...

想生baby,只是很純粹的覺得,
即使是一個剛毅的男人,當他雙手抱著baby、雙眼凝視的baby時,
那稜稜角角又充滿威嚴的臉龐,
那溫柔不需言語的目光,
讓我,深深感動,
也許,也許,我或許真的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結個婚,生個baby,讓我與未知的他的人生都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