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下雨,畢典也下雨,哪都去不了,好無聊。


兩三天都待在梧棲,因為媽媽牌颱風爆發了,
所以鼻子摸一摸,乖乖回家去收拾,
可是,不關我的事阿,為什麼是我回去彩衣娛親???
而楊小妹得腸病毒,楊小弟被送回外婆家,
我在家又好無聊,實在是好無力...


今天媽媽牌颱風持續發威,被颳的無力招架,
只好回東海偷個幾小時的空閒,
實在是,外面已經下雨下的那麼大了,
颱風還持續發怒,我快發瘋了...


二姐說她要上台北玩,問我要不要跟,
很心動,我好想出去玩,
本來預定6/12要去清境,也因為連日大雨而取消,
更慘的是,自己也差點發燒,怒阿...
好希望可以輕鬆一下,可不可以放輕鬆地過日子阿,
真的快發瘋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