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不想向命運妥協,我想過的更好,


但又好悶,為什麼怎麼做都錯,最後,我都讓他去......


這幾天,雖然要期末考,我卻一點唸書的心情都沒有,


每一科都是強逼自己唸書,不然,想碰的念頭都沒有...


我想一個人,又怕一個人,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好累怎麼辦,好累,為什麼我都快樂不起來,


明明又那麼多人可以陪我,這一關我究竟過不過的去,


為什麼呢???我總是覺得很孤單???


這段日子以來,我常問自己,我究竟在想什麼???


我想要他給我什麼答案?我想要怎麼過生活?


我又究竟是誰?是什麼讓我們走到這一步?


我一直一直想,一直一直想,想了再想,不停的想,


卻始終沒有答案,也沒有任何人能給我答案,


我終究只是一個活在以前的女人,一個有過愛就不能沒有愛的女人,


所以我過的痛苦,也讓我的朋友擔心,


我想走出來,很想很想,我不想用淚水寫我的日記,


我只想用歡笑寫我的日記,我的生活點滴......


曾經何時,你是我的全部,


又曾經何時,我失去了我的全部,


現在,我必須把我的幸福拿回來了嗎?


或許,我真的該多愛自己一點,


也許,我真的該少愛你一點,


或許,我應該把愛分給別人,


也許,再多的也許,可能都換不回來了...


我該等你嗎?我該等待嗎?我該挽回嗎?


我該死心嗎?我該放棄嗎?我該哭泣嗎?


我該去睡覺了...想在多又有什麼用,


我也只知道,我放不下你,


兩年多的感情,我根本就離不開,


好沒志氣的女人,一個為愛煩惱的女人,


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女人,別苛求我太多...


我放不掉,真的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