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了,北部的氣溫也驟降,
各位兄弟姊妹請注意身體健康唷,
別生病也別感冒了,大家要好好保重... 

今天阿母打電話給我,問我昨天睡過頭的事情,
呵呵,我還跟媽媽說怎麼現在才打, 
"媽媽你都不關心我"<---這就是小女兒的撒嬌阿...
我那可愛的娘親說:昨天本來要打,但是怕你在忙就沒打了。
嘿嘿,不過阿母今天打電話的時候,小慧仔還是很忙,
就隨便跟娘親哈啦,呵呵,媽媽還是關心我的啦,
不過這星期不能回家讓媽媽補身體,
這星期決定留在桃園好好休息,休養生息,
下一個星期我才可以繼續和兩個怪物奮鬥,
我要加油加油...

話說飄月已經結束了,接下來就是中秋月圓節了,
今年不知道大姑姑家會不會辦烤肉大會,
但是下星期胖慧仔要和國中好友們一起吃烤肉,
中秋節還是要烤肉看月亮最有情境了,
一種莫名的堅持,呵呵,一種愛吃的堅持...
飄月結束了,阿慧仔家多了好多零食,
可是,怨恨的是,每次我回家都剩沒多少,
這次搭車回桃園時,還特地跟娘親說一定要幫我留零食,
要用箱子裝起來,不可以讓三隻小豬找到,
不然很窮的小姑姑沒有錢買零食會把他們帶去市場秤斤論兩賣,
不知道下個星期我回家時,家裏還有沒有大把大把抓的零食可吃,
我要吃零食啦,雖然我一直說我要減肥,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