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直想去台北的IKEA和無印良品看看,
所以,前天就和松鼠搭著統聯去台北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稱這趟旅行為災難之旅,嗚嗚嗚...
我的腳發炎了啦,好痛,線再祇要走一步路我都想哭,
想說要去看醫生,結果,澄清的醫生今天晚上沒有門診,害我好想哭...
只能忍到明天早上了,我好可憐唷...
這趟去台北阿,其實主要是要去看看一些家具,我在網路上看喜歡的,
但也不免有點小失望,實品看到其實沒有那麼美,害我好傷心,
所以我的小腦袋又再想有的沒的了,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腳,
媽呀,實在是有夠疼,就算穿著拖鞋依樣痛的我哇哇叫,
都是新鞋子惹的禍,竟然在台北街頭給我罷工,我哩咧,
而且人家是29日才穿的耶,不到一星期,就給我罷工,
哼哼,我依定要跑去中友理論,哪有這個道理的,很想扁人,
明天上完班應該就會去中友一趟吧,不過我還再想我的腳怎麼辦,
好可憐唷......
不能讓我娘知道,一定會大發雷霆的,我會怕阿......
嗚嗚嗚...腳好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