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失業的時候,我一直思考我想找什麼樣的工作,
自從離職後,我幾乎不想再找銀行的工作,
因為我覺得在銀行工作是一條不歸路,
為什麼呢???因為一定會失去競爭力...
但當我失業了近兩個月,考慮的在多都是枉然,
因為待業中真的會讓我的生活失去重心,
而在那段期間,我家第三隻小豬也蹦出來了,
恩,讓我又開心又難過,
Why???因為那代表我要回台中照顧另外兩隻小豬,
而也正式宣告逍遙生活離我遠去...泣...
那時候還為了我想晚一天回家,差一點和我娘吵架,
唉...無奈的心情阿...

目前的工作依舊是銀行的工作,做的事情和之前並沒有什麼不同,
我依舊是銀行的櫃員,依舊每天在傳票、現金、客戶中穿梭,
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我約四點半就開始發呆,
因為我份任的事情都做完了,
即時我會主動幫忙其他同事,我依舊還是在發呆中...
這這這...不是我的錯阿...
我我我...還曾經暗示主管,我太閒了,要不要多分派一些工作給我呢???
可是,主管都沒有動靜,我也非常無奈...
現在這家銀行的同事都很好相處,我覺得很高興,
呵呵,大家記得要辦信用卡或是購買啥基金、股票的要找我唷,
忘記說,透過我開證券戶,如果有下單成功的話,手續費是打五折的...
我和林先生都有開戶了,我現在要叫他幫我辦一張信用卡了...
PS 現在分行已經開始給業績壓力了,只是,我還是會小小抗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