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一個人白目應該是有一個限度的,
但今天我們的主管可讓我大開眼界了,
今天他行同事到分行來查核,
這個同仁查核得很徹底,
或許因為他的細心竟然讓主管不爽,
公然在金庫就訓誡他人,還怪罪他的不體貼,
晚上看錄影帶時,因為小慧仔對錄影系統上不熟悉,
還怪人家不體貼,不事先將要看的日期告知,
就算事先告知,我還是拿錄影系統沒轍阿,
當我們向主管解釋時,還遭來他的冷言冷語,
小慧仔的心火本來已經從燎原大火變成燒灶的爐火,
結果今天晚上他的執意開會+冷言冷語,
讓我燒開水般的心火一下子又變成森林大火,
我的天爺,兩位同事相繼離職大半原因也是因為他,
他的領導能力備受質疑,卻又怪罪我們,
他怎麼都不檢討自己???
一個人在上位久了,難道就是完全蒙蔽自己的良心嗎?
每天上班前,我都得告訴自己,要好好工作,
工作工作,有工作才有錢錢,
只要工作工作,不要理白目二人組,
要面帶微笑,要心懷感激,要好好學習,
不過,主管實在是太白目了,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