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原本不想回家,可是媽媽呼喚我回家,
所以還是買了車票坐上火車奔回台中去,
原本以為可以讓媽媽好好的幫我補一下,
結果,我的美夢被打碎,
媽媽燉的補品我都不能吃,哭泣,躲到牆角去...

星期日因為是菜市場大普渡,媽媽又是爐主,
所以媽媽和哥哥超級忙碌,而我,又忙著當保母了,
不過,這次三隻小鬼都被我修理,
三個人太皮,互相告狀,搞不懂到底誰對誰錯,
公正無私的小姑姑只好下一個決定,
三個小鬼一起罰站,哼哼,我最喜歡連坐處罰了,
不過,最小的阿倫竟然偷偷溜上樓,
但是他爬樓梯的聲音太大聲,在快接近二樓時就被我抓下來,
大哭特哭,一直叫他不要罰站,
哼哼,我是小姑姑耶,雖然很疼他,但是太壞也是不留情的,
而且竟然使出偷溜這一招,
拜託,這招他還得跟小姑姑學呢,
以前被我阿母處罰時,我也很會偷溜,逃不了我的聽覺的...

這次回家除了當保母還要拿上次去平溪玩的相片光碟,
但是,我竟然把光碟放在二姐的電腦裡,徹底忘記它的存在,
而且,還是等回到桃園後才發現,一整個很無力,
我已經對自己的記性完全沒有信心了,
我想要那些照片繼續寫完我的平溪二日遊阿...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