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是個笨蛋,而且是個大笨蛋,
不過因為自己耍笨蛋,所以我多睡了兩個小時,
哈哈哈...
我,睡過頭了,原本應該要七點二十分起床的,
但是,我睡到九點二十二分,呵呵,
不過,是因為我的手機沒有電,鬧鐘自然無法響囉,
但是,這個理由還是很薄弱,所以我真的是豬頭,
而且小慧慧會醒過來的原因也很特別,
我不是自然嚇醒的,而是被msn的聲音叫醒的,
這就得要感謝我的二姐,因為她聯絡不到我,
所以上線看我的msn在不在,
因為我昨天把電腦開著,msn也是掛線,
又剛好昨天聽音樂所以沒有把喇叭關掉,
所以,一切的巧合下,我醒了,哈哈哈,
打電話到公司去告知我真的睡過頭了,
也安了被我小小嚇到的同事的心情,嘿嘿...
(同事超級害怕我一個人在外租屋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而我今年又因為出車禍、重感冒讓他們超級不放心...

今天的工作依舊很多,而且又遇到一個讓人超級無言的業務人員,
小慧慧每次收到那位天兵業務都會退件,
實在是不想自找麻煩,只好請他全部補完文件在幫她做後續作業,
不過,今天另外一位代班的同事就被她的不完全文件與語意陷害了,
小慧慧最後回了那位天兵業務一句話,很殘酷的一句話,
” 你自已說你到底做業務做多久了,怎麼還搞不懂開戶的程序 ”
唉,工作很多的時候,最怕天兵的人來搗亂,
今天又工作到晚上七點多,我好想趕快將一切事情上軌道,
我想要在七點以前吃晚餐阿,我的肚子回家後都餓的發疼,
明天"據說"還要開會,嗚嗚,我想要回家休息啦,
每天都在歸一些歸不完的文件,我快瘋掉了...

現在晚上回家前,阿慧仔都要寫下明天要做的事情,
不然現在的腦袋大概想到啥做啥,這樣太沒有效率也太瑣碎,
不過,即使我已經很努力,但是為什麼東西還是這麼多,
我好想打人也好想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