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半過後發生了一件讓我超級不爽的事,
因為快三點的時候突然業務人員丟了開戶文件給我,
後來又來一位自來的客戶也要開戶,
因為旁邊討厭鬼不在所以我只好一個接著一個開,
而同事給我的開戶文件因為還要再開另外一種帳戶,
所以我只好採用快速開戶的方式先把其他文件丟著,
讓陪同業務一起來的客戶先離開,
又因為同事不懂怎麼使用網路銀行,又費了一番時間解釋,
而對於自來戶也只能努力盡早讓她離開,
可是,等到我把兩個客戶都請離櫃台後,時間也快四點了,
而這時候,樓上的另外一位業務人員又打電話說她有客戶要開戶,
看著手上全部未完成的兩個開戶案件,
大喊叫著隔壁的討厭鬼回座位開戶,
結果,那個人竟然說她很忙,叫我自己開,
可是,那個人只是在和主管說一段話,不到五分鐘她就沒事做了,
當場,在她回我那句話時,我同事都無法苟同,
但是,唉,沒人有法子,那個人可是主管的愛將呢,
而楊小慧完全氣在心裡,也念在嘴裡,
也毫不客氣和每個人分享我心中的憤怒,
心中的話:很好,你要這樣玩是不是,我也不會跟你客氣的。
我心中已經計畫出一套報復的方法,心忠實在有夠氣憤的。
可惡,今天光開戶我就搞到快四點半耶,
然後還得再整理公文、寫重要事項給業務人員和作業人員,
也別說還得在做分內業務該做的歸檔,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可以這麼惹人厭,
更枉論她還敢向主管說她不接主管要她接的業務,
哈,主管竟然還鼻子摸摸的不敢說話,
這就是我們的正副作業主管,一個很好笑的組合。
你有你的心思,我也不信我鬥不過你,
趁著四月的職務輪調,就是我再旁邊看好戲的時候,
楊小慧一定要看業務人員怎麼電她,我一定在旁拍手叫好...
對她,我真的無法以平常的我對待,
我變成惡魔般的楊小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