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自己正式上戰場的第一天,一整個亂七八糟,
昨天晚上因為很擔心自己搞不定,一直胡思亂想,
而且很害怕忘記怎麼操作行舍裡的攝影機,
惡夢惡夢,一直糾纏著我,一直在夢與現實中半夢半醒,
一早醒來,手心冒著冷汗,好想繼續睡覺、好想逃離現實的生活,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不到八點半就到公司報到了,
早餐、包包丟在桌上,就想跑去搞定攝影機,
結果,攝影機的警報響了...
不知道是因為一直認為自己會搞砸或是怎的,
我一點也不緊張,很冷靜的打電話給另一位同事,
請她上來救我,不過,她上來後的解決方法是"關機",
嗯嗯,我呈現"傻眼"的狀態,哈哈哈...
螢幕再次呈現"正常",而我就開始擔心無法錄影的問題,
數位的錄影機沒人會用,這點讓我很想哭,
我只在離職同事的帶領下看過一次,其實也有點懵懵懂懂,
幸好,憑著直覺,在加上打電話吵同事睡覺,讓我平安的設定成功...

今天最"茶包"的事就是,帳號key錯,我得寫需求單請資訊處改,
據說一筆三千元,雖然是分行出的帳,但就覺得這是不該錯的,
心理有些小失落,不過,在同事的安慰下,我也挺快振作起來,
今天大事沒有,小錯倒是陸續出現,也讓我儘快修正才能繼續明天的工作,
只是,事情似乎都沒有做完的一天,
今天整理文件還是整理到晚上七點多,神經繃的好緊,
等到可以下班時,都已經七點半了,
小小放鬆心情,明天又是一場硬仗,
明天還要在代理另外一個人的工作,
唉,真的很累,每天都要跟一些奇怪的工作奮戰,
既沒成就感又累,真不知道上班究竟在做什麼....

晚上在整理文件時,發現一些東西得影印備份,
但是,很爛很爛的影印機卻讓我的手起水泡,
因為影印機卡紙,得把卡住的紙全部清乾淨,
可是笨小慧不知道影印機內部的溫度很高,
(其實應該是影印機太爛,因為另一台機器的溫度不會過高...)
當我把手伸進去拿出紙張時,燙燙燙,
我的右手無名指被燙出一個小水泡,
哭哭哭,這算不算是職業傷害阿,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