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我過的太安逸了嗎???
這些日子以來的日子老是斷斷續續的寫,
心中有很多話想記錄下來,卻懶的打開電腦動手打下來,
很多時候,我會想起很多事,
以前的事,是最近一直想起來的,
我想著以前的自己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很天真還是很蠢的生活呢???
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耶,或許有人可以給我定義吧???
未來,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想過好現在每一天的生活,
呵呵,生平無大志啦...

看著新搬進來的房間,阿咧,問題真不少,
嗚嗚嗚......
浴室的毛巾架掉了,因為很醜,所以我又去買了一個,
呵呵,松鼠也說不錯的唷,哇哈哈,得意的咧....
不過,得等房東來幫我裝,因為要有電鑽,我ㄧ個弱小女子不敢用,
我的房間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很驕傲咧???無解啦...
我要把我的房間佈置的像小公主,妳們說好不好阿,
應該有人會想打我吧,哈哈哈,
小公主就算了好了,我要把它佈置的很有我自己的風格,
要讓房間的一切都很整齊,雜亂的東西全部都會被我收納的好好的,
說不定哪一天,妳們都要叫我收納高手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