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農曆七月到來,市場實在是很忙,
可是,還是不用動到我這個大傢伙,
所以我只有在大日子才出現,
只是,當我必須出現的時候,通常我會累的像條狗,
嗚嗚嗚...
五點多耶,好想哭,這個星期一我就是醬子過來的,
我只想哭哭哭哭哭...
我阿娘星期二就去馬來西亞玩,還不讓我跟,
好過份唷.....還要幫我阿娘整理行哩,嗚嗚嗚...
娘去了馬來西亞,老哥一家子要去木柵玩,
兩個姐姐要工作,我好像會很無聊,
結果咧,我家老大竟然叫我顧家,有夠沒天良,
所以我就早早的滾回東海混了,很無聊,哈哈哈...
所以我就看起海賊王了,嗯嗯,不錯,挺好看的,
等一會ㄦ還要去租個幾本來看,失策,忘記叫我娘留下贍養費了,
現在在吃老本,哭哭哭哭哭哭...等我娘回來再討好了...

農曆七月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月份,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膽小鬼,而這個月份對我而言禁忌一大堆,
有人會說我迷信,唉,我也實在是怕了,
不想老是招惹一大堆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物體,
嗚嗚嗚......
大家這個月還是要小心一點阿,凡事小心總是好的,
預防萬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