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也漸漸接近尾聲了,你們也都該回到我的懷抱了吧,
我好想你們捏,失蹤的幾個少女們,你們到底去哪裡了???

話說呢,跟一些朋友說一下某些學長的遭遇,
陳歪逼學長,被選上當憲兵,很驚訝嗎???我很驚訝,呵呵...
丸子狗學長目前在台南新訓,
黑雪學長應該是在嘉義中坑當12天的國民兵,
(他實在是超級好運的...)
其他依些學長也都陸陸續續在當兵了,真是辛苦他們了...
再轉回正題,我站崗滿一年了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的服役期滿日期是: 2005年3月31日,依規定退伍生效日期為服役期滿的隔日

今天是2004年9月5日 ,是您入伍的第371天

距離退伍還有 207天, 也就是17954642秒 ,經過了64%

破百還有107天,請耐心等待

哇哈哈哈,嗚嗚嗚,我好感動唷,剩下36%了,
國防部也快可以放大頭兵回家,好感動唷...
很多人開始去當兵了,也就表示很多阿兵哥的女朋友被留在台灣,
男人的軍旅生涯是辛苦的,女人的等待也是難熬的,
無論如何,站崗的女人們一起加油唷,
對了,給偉大的女人們一個網址,
http://home.work.caltech.edu/~htlin/program/doc/MilitaryCal.html
這個是退伍倒數計時器,我都用這個來計時的,
還不錯用啦,我大概一個星期上來看一次吧,
如果有一些問題,雖然我不是懂得很多,也可以問我唷,
無聊也可以找我唷,反正我也挺閒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的腳痛,醫生說要一個月才會好,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