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工作上的事務什麼也沒上手,
應該說我還在鬼混吧,
因為原本的權限全部都被拿掉了,
天兵的作業主管已經讓我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應該拿掉的權限不拿,該給的權限不給,
我就這樣一直處在沒有任何業務的權限狀態中,
看著其他系統的權限,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唉,這些都還是櫃檯作業人員的功能,
可是我很早前就跟作業主管說過要把這些權限拿掉,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腦袋在想什麼啦,反正稽核人員也不是找我的碴,
既然作業主管不拿掉,我也不想再跟他說了...

上個星期當了三天的業務人員,帶我的師父是我熟悉的業務,
所以,其實我工作上的煩憂沒有那麼多,
但是可以感覺到工作上的壓力,
尤其現在幾乎全部的事務都要重新學,雖然我可以學的很快,
可是也要忙碌的大家有空教我,
目前上班狀態:常常處於放空中...

這些天的腦袋想了很多事情,也許因為心理上的壓力,
晚上睡覺時總是睡不好,幾乎是夜夜惡夢來襲,
確定轉調成業務人員,惡夢的內容是業績不好被主管狂ㄉㄧㄤ,
轉調新業務了,惡夢的內容是我最近思考的事情,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每天要入睡前都會催眠自己:不要想東想西,好好睡個覺,明天才有精神奮鬥...
可是,每次都失敗,嗚嗚嗚,好想哭又好想睡覺唷...

四月底的峇里島行,我想應該是不會出去了,
我的旅行期望值與兩位姐姐的期望值差太多了,
我不想委屈自己的結果就是三位姐妹快要吵架了,
呵呵,二姐很不諒解我,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屈就我的期望值,
而且最近又有另外一件事情得忙,
我真的沒有心力再花在一件需要很多心力和時間去溝通的旅行,
唉,全部的事情全部揪在一團,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