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小火鍋之後,胃一直呈現很不舒服的狀態,
一直很想把吃進去的東西吐出來,因為很強烈的認為是自己吃太撐了,
唉,不想浪費食物的後果就是把自己的胃搞的很不舒服,氣...

早上醒來,胃還是悶悶的痛,
不太想吃早餐,可是不吃一定會讓胃更痛,
而且一大早就要開會,還是不要虐待自己的身體好了,
吃了早餐,唉,不是悶悶的痛了,
變成定點的痛,阿阿阿,我想尖叫,
唉,這幾天沒有空看醫生,等我下星期再好好的保養身體,
這星期的每一天真的都是在燃燒自己的健康和生命,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不可以被自己打敗...

************************************
工作的分隔線...

這星期開始我的工作蜜月期,簡而言之就是可以鬼混,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學習,但是就是一天出海捕魚,三天在家曬網囉,
所幸,還好,上天保佑,直屬主管目前還不會太囉唆,
不過,早上的晨會他還是很囉唆,而且聽了真讓人想睡覺,
但是呢,他是主管,所以我還是乖一點...
(唉,就是以前太不乖,所以才會被轉調成業務人員,我還是收斂一下好了...)
下星期,我知道我會被狂ㄉㄧㄤ,因為這星期的我真的有點混,
不過,我是"新"業務人員,有可以稍微鬼混的權利啦,
而且,我還是有幫忙,至少我這星期有送核貸一件與新件鑑估一件,
雖然都不是我自己外出拜訪客戶拿到的,但還算有成績拉,
這都要多謝我的師傅大人,與總算不枉我幫他那麼多的理財專員了...

這個星期:
心情:像崩緊的弦
壓力程度:大概有1000kg重
健康情況:烏雲密佈,胃又痛了,很生氣自己
工作難易度指數:目前還在學習中
遠離作業繁雜工作快樂指數:80分
(據說,OP人員現在也分了好幾派,以前的快樂環境已經不在了)
當業務花錢指數:以倍數增加中,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花錢花的那麼兇
當業務吃美食指數:我的師父和同事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耶,超讚的
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要把身體養好唷,不可以再讓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