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被換了,但是卻不是當初主管說得職務輪調,
而是直接變成”業務人員”,
唉,上星期五知道結果後一直睡不好,
而孬種的作業主管還不敢面對面找我談,
只有分行經理當面叫我考慮,
雖然也當面回絕了經理,但是,我的拒絕完全沒有人理,
沒有人真正在乎我的感受,
沒有人再次問過我的意願,
沒有人care我的想法,
交接工作如火如荼的展開,
而我,這個當事人,現在目前完全被排擠在作業人員之外,
既定之局,就如同娘親說的,除非離職了,
可是,這離我當初的目標只剩一小步了,
看到他們這麼不尊重我,真的讓人很不高興,
而年輕氣盛的楊小慧雖然也想好整他們的方法了,
也想過,既然他們敢將我調離目前的職位,
他們應該也該想到後果了吧,
媽咪一直叫我不可以心軟,說得出就得做得到,
不可以人家幾聲拜託、幾次撒嬌就放下,
也不可以讓別人繼續仗著職位欺負我,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職員,但是,我的努力與用功的成果還是可以帶來些許傷害的,
尤其,當初孬種的主管一直叫我學東學西的,
我一個小小的經辦,可是已經做了三大本的筆記,
今天,我,楊小慧已經將那三本資料夾拿去藏起來了,
那些資料我幾乎都記在腦袋裡了,
那些龐大的資料是我的資產,既然選擇不要我,
我也不想要將資產一點一滴留給他們,
很怨,真的很怨,
亂世中,小人真的特別多,
尤其又遇到一個完全沒有擔當的主管,真的只能算自己倒楣,
做業務,在經濟這麼糟糕的時候叫我當業務,
大家搶著一塊小餅吃,
而一外出拜訪客戶就得花錢,
我一個月的月薪也才那麼一些些,
小人的薪水高也沒有任何貢獻,
愛偷懶、愛背後道人是非、愛堆三阻四、愛逃避責任,
一個沒有實權的小人,一個沒有肩膀的主管,
這就是我的頂頭上司,在他們底下做事真的好累,
就熬著吧,為了拿到我想要的資歷,就熬吧,
也許往後還會有變化,到時求我在做回作業我也不幹了,
就像娘說得,一次就整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