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心事的文章要邁入300篇了,呵呵,我要繼續加油...

這個星期的每一天我都過的很充實,
工作很忙,最近很多瑣事通通跑出來,
忙的都是非本業的事情,也讓我體會到,總行的人是笨蛋,
哈哈哈,反正一問三不知,還不如自己打電話多問其他分行的人比較快,
一番折騰下來,打廠商和專案聯絡人的電話打了好幾通,
總算可以在經理放假回來的時候丟很多文件讓他簽核,
不過,希望文件不會有問題,不然我又要花很多電話錢和時間搞定了...

白天忙公司的事情,晚上就要忙自己的事情了,
因為四月底要休假,所以近日一直和姊姊們聯絡,
希望可以在近日決定要旅行的國家,
三姊妹為了這個已經弄了兩三個星期了,
可是每個人的意見都很不同,搞得我淺薄的睡眠變得很糟糕,
說說我的吧,楊小慧,想要來個八天七夜的全自助旅行,
飛機、飯店、行程、交通通通自己來,
想去的有長灘島或是日本關西地區;
楊二姐,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她可以休很多天,因為她三月底就要離職了,
想要來個spa之旅,最想去的地方是沙巴,
但因為她對於沙巴等東南亞國家希望可以採團體旅行,
這就無法讓我玩個八天七夜了,對我而言有點困擾;
楊大姐,大概可以休六~十天不等的假期,
(楊大姐還沒把自己的休假搞定)
也是想要來個海島國家的spa之旅,
最想去的國家是峇里島、長灘島與蘭卡威,
對於團體或是自由行完全沒有意見。
三姊妹的意見都不太一樣,楊小慧有點爆炸的感覺,
因為團體行的行程都不吸引我,
而且我不想只去個六天五夜或是五天四夜,
這樣我九天的假期就通通浪費掉,我會很嘔,
不過,今天也跟阿姐說,我有心理準備在玩一趟國內之旅了,
只是,希望不要真的又來個國內之旅就是了...唉...

昨天楊大姐說,想不想去中國大陸,
原則上楊小慧持保留態度,而楊二姐完全反對,
哈哈哈,所以對岸被剃除了,
二姐的理由還挺無知的,不過也是我持保留態度的原因之一就是了,
今天三姊妹又看了很多很多網路上的知識,
但是我們對要去哪裡還是沒有共識,
而我,眼睛快閉起來了,
好累,累到幾乎躺在床上就可以睡了,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