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惱很煩惱的事情終於解決了,
明天得跑一趟醫院,希望檢查一切順利...

今天一整天由於身體不是很舒服,下完課就躺在家裡,
餓了救出去買飯,累了就躺在床上睡覺,
想讓自己的思緒淨空,降子我才不會庸人自擾,
再過兩天就得考試,卻不是準備得很充分,
又想到星期日得自己一個人應考,小小難過,
很想抓一個人陪我去考試,呼呼...

跟我的朋友們預告,下個星期看到我,看一下我的右手無名指唷,
會多一個東西,呵呵,那就是戒指,
這只戒指是用來保護身體健康,是媽媽希望我戴在手上不可以拿下來,
大姊、媽咪和我每人都有一模一樣的,
因為我的身體毛病多多,也就戴個安心吧...

今天,我和敏敏說了一個笑話,和你們分享,是有關我家弟弟的...
小朋友洗澡時有專用的澡盆,很淺很淺,
而我這個姑姑因為不會幫小朋友洗澡,所以只負責幫他們穿衣服,
可是,我又很喜歡去看他們洗澡,因為弟弟會很害羞,
每次我去看弟弟洗澡,弟弟就會做一些動作讓我捧腹大笑,
他都會說"麥拉、麥拉",然後手手就會把他的小弟弟遮起來,
哈哈哈,很害羞唷...
呵呵,想我都幫他換了那麼多次的尿布了,還會害羞,
不過,我特別喜歡笑他的很小倒是真的,小朋友囉,
我親愛的媽咪和大嫂都說"會造成弟弟心理的嚴重創傷"
會嗎???小朋友阿,很好玩ㄝ,我家三個姊妹都會降子笑他,
ㄜ,好吧,我們是壞心的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