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又恢復定期去找醫生了,醫生一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了,
哈哈哈,好害羞阿,
廢話不多說,就先讓醫生把脈,
說了好幾個最近有的病況,更讓我汗顏了啦,
我才偷懶了兩次沒有回去看診而已唷,
不過,最近身體的狀況真的比較多,
本來還想偷懶的,但是最後敗在自己的心虛,所以還是乖乖的,
拿了兩個星期的藥,七天的藥粉、七天的水煎藥,
唉,又要恢復吞難喝的藥的日子了...
(那個藥真的很噁心又苦又難喝,為什麼沒有好喝一點的中藥啦)

下個星期又要看醫生了,可是我要去焢窯耶,
現在陷入兩難,很徹底的兩難,
焢窯早上10點要到農場,看診是約11點,
時間完全兜不起來,唉唉唉,我比較想出去玩,
唉唉唉,我還是選擇去焢窯好了,哈哈哈...

上個星期媽咪要載我去搭車時,跟我說外婆的忌日快到了,
兩母女算了算,好像就是3/21,
我跟娘說,那天我好像要焢窯,娘說沒關係,她到就好了,
(小慧仔不太想去,我不想看到我的舅媽們)
為了減輕媽咪的負擔,那天我應該會帶小朋友出門,
雖然外婆的忌日沒有到場很對不起外婆,可是,我更不想看到舅媽們,
等媽咪回家我在安慰媽咪好了...

**********************************************************************************我是邪惡的分隔線

最近聽說公司有意在中南部在增添兩個分行,
呵呵,我是有些期待的,
起碼可以先離開目前的工作環境,雖然不曉得我的下一步究竟是否會成功,
但先為自己留一條路總是對的,
這裡,有太多不好的回憶,
一個人孤獨在外、一個人從無到有、兩個人變成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回憶了,我不喜歡這裡的回憶,
捨棄包袱,從自己熟悉的地方再起,
捨棄回憶,從悠悠陌生的環境再出發,
我可以的,我的下個人生就在不遠處了,
我要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