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過敏,我竟然變成有輕微徵狀的過敏兒了,
這個星期一直被打噴嚏所苦,
笨慧這幾天隨時隨地都想打噴嚏,鼻子好不舒服,
前些天還好,都還在小慧仔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但到了今天,天阿,我的鼻子好難受,
昨天晚上鼻子開始有些許的血絲出現了,
到了今天打噴嚏的動作過大,鼻子就會出現血絲,
好難過好難過,討厭討厭,我討厭天氣在變換的時候,
我的鼻子好不舒服,害得活力十足的小慧仔變成老慧仔了,
雖然這個星期一直都處在爆走的狀態中,
工作上的事情讓我像是個隨時引爆的炸藥,
在加上有人在旁邊冷言冷語,小慧仔好想一巴掌打下去阿,
我的EQ功力果然還是很淺很淺,有待加強,
我要做到處變不驚的地步才行,好想好想巴她阿...

************************************ 我 是 偷 懶 的 分 隔 線 ************************************
今天上班,小慧仔的職務全部被拔除了,
不曉得這樣是好還是壞呢???今天一整天都很閒,
除了偶爾的指導,今天一直都感覺很想睡覺,
沒有工作做,又不能光明正大的跑去偷懶,
真的很無聊,不過,我還是不會表現得很清楚,
反正晃來晃去也是一天,一天也就降子過了,
明天和下個星期大概也是一樣吧,
而四月一日就是可憐的慧仔要轉成業務的大日子了,
這一天,踏入四月的第一天,
命運的齒輪就要開始轉動了,所有的一切從這天開始一切歸零,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絕不讓一時的困境阻擾我,
我要加油加油,楊小慧,生氣是一時的,前途是自己的,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