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現在租處的管理公司,
他告訴我只要我續租一年,我即可享有一年免兩個月房租的優會,
無論是採月繳、季繳獲是年繳的方式,
通完電話後,我又苦惱了一下,在腦中的算盤打了又打,
最後覺得還是不搬家了,繼續住下去,
一則,我真的不太滿意新住處的公設,
我的衣服多數都是自己手洗的,怎麼可以沒有脫水機... 
二則,我真的不太有時間搬家,
這星期想要請假是不可能的事,公司正處於兵荒馬亂,
就算我想請假,主管也不會核假,
(雖然他很白目讓副主管在月底休假,讓我對他很不滿...)
而這星期又因為家中做生意的市場要普渡,
媽媽是去年的爐主,這星期的週末會很忙,
所以我很早就被預定這星期一定要回家幫忙... 
三則,房租真的少了蠻多的,這點讓我很心動。 

決定了房事之後,我的心情總算輕鬆了不少,
剩下煩心的事情就只有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了,
我不知道如果公司這樣的情形在繼續下去,我還可以忍受多久,
我也一直想避開同事與主管的戰爭,在人事上我真的很為難,
我盡力了,我已經很努力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上星期心情一直很沈重,這星期一還小遷怒了可憐的理財專員同事,
所以今天在上班前,我就告訴自己,
快樂是一天,痛苦是一天,絕不可以把情緒加諸在他人身上,
我要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