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有點忙,那天,有兩個重要的聚餐,
中午和高中的好朋友,晚上則和國中的好朋友。
中午的聚餐很愉快,五個女人天南地北的聊,
我們選在SOGO的加州風洋館用餐,
嗯嗯,下次不會再去了...>o<
在彼此間有一種不成文的默契,約半年就是相聚的日子,
大家不約而同的在中元節空出了時間,
擇期不如撞日,就選在七月中元普渡的隔天吃飯囉,
我們五個女孩兒,除了縈目前正在台北天母實習,
而屏正在成大繼續危害校園,呵呵,是正在荼毒教授,
呵呵,也不對,是繼續屏的春秋大業外,
雯準備十月的國考,可是有點不專心,恩,有點欠罵,
所以雯跑去恆春了,準備進行有如地獄般的苦讀,
(雯阿,要加油嘿,你只要好好準備一定可以的...)
而小玟,嗯嗯,黑嘿,我們兩個都算是無事ㄧ族吧,
不過阿玟正再等高普考的結果所以沒辦法繼續她的下一步,
而我則是再水昆足繼續擔任我的忠實族人一職,
我要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努力...


晚上是國中的聚餐,這是多達十二人的聚餐,
九個成員,六個有另ㄧ半,三個有帶另ㄧ半,另外三個是單身漢,
呵呵,這次算是我見到最多另ㄧ半的依次,
還有東海的學妹唷,黑嘿,好有親切感呢,
柚子的女友本人很美,很有氣質,呵呵,柚子果然是火坑,哈哈哈...
而小志的女友,後來我聽了幾位朋友的述說,
我想,我對她有些許的抱歉,是我的疏忽讓她不愉快,
只是,我自己也是有點莫名奇妙就是了,
呵呵,不過大抵這次的聚會還是成功的,
很高興見到那群男人們,一半是真的半年才見一次面,
雖然每次見面都一直虧我,嘴巴阿,真是有夠討厭的,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見到大家呢,
希望下次的聚會大家都會到...


星期六我穿的很辣喔,屏還說我越穿越勁爆,害我好害羞,呵呵...
那天聚餐完我就上桃園找臭冤家,呵呵,些許冒火呢,
不過,一整天我的外套大概也是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我的身上,
所以,小慧ㄦ還是會害羞的啦,等我下次更大膽依點,
我就不帶外套出門了,哇哈哈哈...
ps那天小慧ㄦ出門時,把外套包的緊緊的,好怕娘親大人抓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