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天三天的過去,我的日子充滿了一堆瑣事,
心情不再起起伏伏,卻讓房間擺飾充滿我的腦中,
該怎麼擺設才可以讓自己舒服一點,我一直都很重視,
因為不想讓自己回到家裡依舊覺得拘束,這樣我會瘋掉,
想買IKEA的東西,台中又沒IKEA,想去B&Q,又是非常遠,
實在是很麻煩,上網路找,找到喜歡的,
但不是價錢無法接受,就是沒看到實品實在不敢買,
真是煩阿....
買了幾本書來看,看的我頭暈暈,暈阿暈阿暈阿暈阿暈阿....
呵呵,實在很討厭咧....

這幾天實在無心念期貨,所以索性就不考了,不過,我還沒跟我娘說,
我娘下星期二要去馬來西亞玩,我哥一家子要去玩個四天,
我也要窩到東海去四天,家裡就只剩我家兩個姊姊囉,
反正就是降子了,我現在就只等開學了,開學看看能不能不要讓自己這麼的無聊,
嗚嗚嗚...無聊阿...

其實呢,身體健康目前為止還沒出大毛病,
只是恐怕以後真的得靠藥物來控制我的女人病了吧...

呵呵,大家的情人節過的如何呢???
那天一早就被我媽咪挖起來去市場幫忙,中午又去打工,
我累爆了,只是累歸累,情人節我還是要過,
所以我就拖著他去吃飯又拖他去看夜景,因為他說我想做啥就做啥,
我也就給他不客氣了,而且我還收到一份驚喜唷,呵呵呵,高興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