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能說倦怠的,
因為我一直是媽咪眼中的水昆族,
家中老佛爺已經開始勸我繼續唸書了,
(我想,應該是懶得看我在家裡閒晃了...)
很疲累吧,好想盾入空門...(我說說的而已...)
這一個多月來,活的不算精彩、不算好,
一直充滿壓力,甚至直接逃避母親的關愛眼神,
阿,那種關愛實在是讓我消受不起,
近來,外公的身體出現些許狀況,讓媽咪很擔心,
而邁入農曆七月,就代表阿母的行程滿滿滿,
媽咪常去的"妙法寺"有許多的普渡(好像吧...),
所以常常不在家,可讓我鬆了一口氣,
中元節過後,家中大人小孩都要出去玩個兩天一夜,
大家通通不在家,哈哈哈,
大人不在家=我最大,
真高興,好期待阿,尤其家中大人出門的時間還是假日,
這意味著什麼呢???我可以出去逍遙了...
挖哈哈哈...
不過,還真希望,外公的身體快好起來,
看著外公和外婆兩個老夫妻互相扶持,也很讓人感動,
外公,要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