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我的好朋友影響,最近胖魚也玩起Facebook了,

老實說,其實我還是有點搞不懂他的玩法,就且戰且走了,

不過,據說有非常多朋友都在上面聯絡感情,

但是我還沒有興趣一個一個認領去,呵呵,

除了少數幾位朋友,還真是沒人知道胖魚兒也申請了一個帳號玩了,

不過,弄那麼多平台在聯絡感情會讓胖魚兒的手忙不過來,

但話說回來,痞客幫的網誌其實也才剛運作而已,所以一切都慢慢來,

只是,近期大概也不會有新的照片放上來了,嗚嗚嗚,

我的墾丁之行沒去成,雖然我不能下水,但是我很想出去走一走的,

不想悶在家裏面,胖魚兒需要水分滋潤阿...

如果有朋友也在玩Facebook,也想和我認領的話,

胖魚的帳號是:smileoceanfish

但要跟我說你是誰唷,不要讓我猜,我討厭猜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