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有點悶悶的,胖魚兒現在想一想,

唉,又是荷爾蒙作祟,老天爺,我真的拿荷爾蒙沒轍,

雖然我知道每次生理期之前我老是會情緒失調,

每次都會很想很想很想哭,

長久下來,我也知道該怎麼和失調的她相處,

但還是免不了很沮喪,我就是克制不了她,

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在家哭,然後哭點又非常非常低,

這兩天台灣颱風過境,胖魚兒哪都去不了,

原本要去墾丁的行程也停擺,讓我的心情更加鬱悶,

工作上也有點自暴自棄了,我實在不知道該拿自己怎麼辦???

自從上次遊玩回來後,好不容易才將三天的遊記寫完,

最近實在提不起興致寫網誌,連自己都快放棄自己了,

不想在銀行工作,不想在這樣混混忳忳的過日子,

我又是在庸人自擾之嗎???

也許我的內分泌還沒調整過來吧,全身上下完全提不起勁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