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在談感情總是甜蜜,那分手後呢???
珍惜曾經給過彼此的情意,分手後相互珍惜那段曾經的美好,
這是一個神話嗎???
也許不是好朋友、也許不是普通朋友,
也許連朋友都談不上,
但我相信,也不應該演變成惡言相向,
這對過去的時光又是多惡劣的諷刺。


我相信人性是自私的也是自我憐憫的,
因為這樣的取向可以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可以讓自己的生活不在那麼痛苦度日,
但我絕對無法認同為了保護自己而惡言以對,
這不是一對曾經相戀過的男女應該有的行為,
如果曾經相愛,對方找到幸福該是給予祝福的,
他的幸福不是妳,妳的幸福也不是他,
分手,是完全另一個開始,
請不要對你已經分手的她或他給予言語的羞辱,
那只是貶低你自己的人格,
也讓曾經共同擁有的回憶變的更加不堪罷了...


日誌是一個抒發自我心情的地方,
在這個日誌,我想當一個可以面對自我喜怒哀樂的人,
沒有面具,可以說出心中想說的,
我不必拘泥現實中的自我,
也許有人無法接受,所以你可以選擇不再看我的日誌,
但你無權利抨擊我的心情內容,這是最真實的我,
你說我自大嗎???你說我太自我了???
這個浩瀚的世界,容許些許自我的自大...


女孩兒,雖然結束一段感情對妳是痛苦的,
我無法實質幫妳什麼,也只能鼓勵你勇敢說出妳想說的,
這是妳的權利、妳的情緒,任何人都無權剝奪,
接下來的許多日子,用妳的專屬自我去彩繪名為人生的畫本...


這篇文章,獻給我一位女性朋友...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