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之前一直在看愛情合約,每天每天跟我搶電視看,
愛情合約落幕了,二姐卻拼了命的猛找林依晨的歌,
這首"孤單北半球"拜二姐所賜,我天天聽,呵呵...
我家現在還有整套的愛情合約,二姐也是天天看,我都說她瘋了...

套一句裡面的台詞,愛情哪有合約...
愛情是兩個被孤單沖昏了頭,不然上輩子一定是冤家才會有愛情,
呵呵......(上面那句是我想的拉...)

最近我在忙什麼呢???還不就只有信託能讓我忙,
能激起我的情緒的,也只有那遠在馬公的大頭兵了,
我常說,做壞事或是偷吃只要沒被發現,就等於你沒做,
但是,一但被發現,那你就得承受後果,
只是,我從不知道,連我自己也得承受,真不知道是什麼道理阿...
整個暑假就在這樣的情緒度過嗎???我覺得厭惡...
愛情的天平是不是永遠不可能有平衡的一天呢???
如果繼續想要維持平衡,那受傷的又會是誰???
昨天難得的早睡,卻肇因於我不想多想,醒來後卻一片空白,
唉,又做了惡夢,一夜無夢的睡眠什麼時候才會到來啊???
我是不是也該去收收驚呢???
星期日就要考信託了,希望我不會怯場,
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去煩去想,我要好好努力考試,好好準備衝刺,
唸書可能會成為我逃避的方法,為何不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