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大醫院傳來好消息,高燒一直不退的姊姊終於退燒了,
雖然還是偶有發燒,不過情況已經好多了,
前天還傳來是白血病,也就是所謂的骨癌,可真是讓一堆人冷了心,
也幸好,應該暫且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其實,因為姊姊的高燒不退,一堆大人都慌了,
到處求神問卜,比較玄的是,求得的結果都一樣,
也就是所謂的"卡到陰"......
牽涉到所謂的神鬼理論,我想很多人都不相信吧,
可是,卻能體會當科技不管用的時候,只能藉由宗教撫慰心靈了,
我的媽咪很信這一套,我也耳濡目染一些觀點,
不能說全相信,但卻寧可信其有,
因為在我自己的本身,還真的有些挺玄的事情發生,
只不過,我都選擇是我的親人在保佑我拉,不然我一定會嚇壞的,
呵呵......

這幾天呢,我有一種淺淺的體會,
有些朋友知道我會有討厭男生的舉動和想法,
雖然不嚴重,但也會讓人感受到,(這樣算嚴重嗎???)
這些天,這個傾向越來越嚴重,當然,不關他的事情唷,
而是覺得,如果一個男人沒有擔當、沒有責任,你會覺得如何呢???
在我身邊有一位這樣的男人,所以我很討厭他,越來越討厭,
也因為如此,讓我很想一個人獨自生活,自己養活自己,
我常跟我的姊姊說,為什麼這個男人會如此沒有責任感呢???
我常常想不透,或許真的是一樣米養百種人吧,
明明我和我的阿姐們並不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呢???
唉,神阿,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的提示阿???
大頭兵,撐起肩膀來唷,有時候我也想依靠你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