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上去台北一趟,這次有兩個任務,
一個是要到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畫展,
另一個是要與玟玟和她的男友以及屏屏聚餐,
(施先生都和玟玟在一起三年多了,但是卻是第一次拜碼頭...)
這次米勒展有玟玟陪我,我才能度過漫長的排隊人龍,
我們大概排了將近兩個小時,快被大太陽烤的變人形餅乾,
終於終於,我們兩個可以進去展覽會場了,
低溫的冷氣迎面吹來,好舒服阿,高興高興,
展覽會場的第一個場地,不夠好,太擁擠,
剛進場的人全部擠在第一個會場,徹底堵住入口,一個小敗筆,
這次有分第一展覽場、第二展覽場與第三展覽場,
第一展覽場與第三展覽場都是與米勒同時期的法國田園寫實派畫家,
第二展覽場全部都是米勒的畫作,其中包含有米勒最知名的"晚禱"與"拾穗",
今天觀看印象最深的除了這兩幅畫之外,
小慧慧對米勒的四季組畫的"春天"也很喜歡,
雖然歷史博物館的地板很糟,一直在震動,
雖然觀賞的人好吵雜,
雖然還有小孩在尖叫、奔跑,
雖然很多人伸長了手想要觸碰畫作,而導致紅外線警鈴狂響,
雖然館內人員的導覽聲音需要用錢買,
雖然團體導覽還有人在大聲拍手,還不只一次,
種種的不適宜的吵雜聲音,
可是還是很認真的欣賞這些得去法國奧賽美術館才看的到的真跡畫作...
(真的希望歷史博物館可以好好檢討一下了...)
不過今天還是帶著愉悅的心情看完整個畫展唷...


這是我與玟玟在展覽會場外的合照...



出展覽會場了,時間已經五點多了,可是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晚上與屏屏、施先生會合後,我們就去吃泰國料理了,
這次的餐點小慧仔打70分,料理不算道地但是還算可口,
(道地的泰國料理我大概也吃不下去吧...
這次大家就聊聊近況、八卦(有女人就有八卦阿)與工作上的瑣事,
照片照不多,吃得東西通通有拍到,呵呵,
而這次也是第一次和玟玟的男朋友(施先生)見面唷,
四個人吃完飯後還在路上就這麼聊起來,
聊到十點多,小慧慧才驚醒真的得去搭電車了,不然會回不了家,
依依不捨的和他們說拜拜,獨自搭著深夜電車回家囉...
(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呵呵,真的很晚...)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合照,由左而右依序是施先生、玟玟、屏屏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