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兩篇一樣的文章,因為不小心都被我d掉,
一氣之下,就...改天在寫,今天補一下昨天未完成的小日記...

星期五一整天,我的笨腦袋一直有個小想法,
因為已經確定要去平溪,而小慧慧出門玩一定會做功課,
所以就開始慢慢找尋遊玩的景點及一些相關資料
如平溪支線時刻表、地圖、推薦景點,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住宿地點,
而在找資料的過程中,腦袋突然迸出一個主意,
就算我一個人把全部的資料都找齊了,
也把相關資料都印出來了,但是這些資料都只有我知道,
就算要二姐去閱讀,我想,大概也是虛應我吧,
而找到的資料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太可惜了,
所以我想做成一本有著這次遊玩相關資訊的小冊子,
這本小冊子除了有著景點等相關資訊,
我還想把平溪的一些歷史資料補充進去,
另外呢,因為這幾年平溪有許多偶像劇探訪,
所以,我還要把這些小景點列出來,
行程該怎麼走我反而不認為該排得很制式化,
這次火車之旅除了受限交通工具外,我想隨性的走,
而在火車上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畢竟得坐兩個多小時的火車,
(我很堅持到平溪一定要坐火車去,這才是平溪小火車之旅,
而且還可以體驗一路上屬於瑞芳鎮的美麗風景...)
小慧慧已經有初步構想了,可是我不想跟二姐說,
算是一個小禮物,當作這次到平溪的一個紀念品,呵呵...
(希望我這個週末可以做完...)
昨天二姐告知她的朋友與其男朋友會和我們同行,
而二姐的另一位男性友人則尚不確定,
這可苦了我了,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訂房間,
三男兩女該怎麼分配呢???其中一對還是情侶
小慧慧不喜歡和陌生人一起睡通舖,更何況是異性!?
我已經在考慮把這個問題丟給二姐去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