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鏡子,我有種害怕的感覺,
似乎,鏡中的自己不是自己,是別人,我還是我嗎???
放假一個多月,對自己的生活態度也做了些許的改變,
也有對自己的反省,更有著對自己的期許,只是,我還是我嗎???

和他的復合,經過了二十天,他說,我的態度變了,
他對我不再是那麼重要,我對他好有距離,可有可無是他對我們這陣子的感想,
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給他這些感覺,
站崗快一年,我變的獨立,變的堅強,因為很多事都必須自己來,
其實,我只是恢復了還沒談感情的那個我,或者更獨立了一點,
那令人困擾的兩個月,我一直很感謝陪我走過的朋友,
也讓我體會到朋友的重要,
生病的那段時間,心力交瘁,讓我知道家庭的重要,
暑假,我又重新經歷一場我不想經歷的過程,雖然不很完美的解決,
也使得我必須重新思考發生的一切事情,
為什麼我一再讓歷史重演???為什麼重演的歷史又讓我感到孤單???

我變了,對感情的態度,我變了,
我害怕再受傷害,我害怕歷史再度重演,我是否經得起老天的考驗呢???
對你,我願意給你空間,這是你曾要我給你的,
對我,我給了自己成長,給了自己自私,多為自己想一點,
改變是必然的,我不要導火線一再點燃,燒掉了我們僅有的感情,
給你也給我時間,我無法突地找回對你的熱情,在我承受了那麼多的苦之後......
請再讓我自私一回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