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處難???
近來對這句話的感受很深,因為相處的方向我已經漸漸迷失了,
將過將近兩個小時的長談,我答應他我會好好想想,
想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感情,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不諱言,當初我真的不想要他離開我,
我覺得,沒有他的日子好難過,好難熬,
可是,如今我們又在一起了,我卻找不到當初的感情,
我變了,他有沒有變呢???
我變了很多,現在的我過的很自我,很隨興,
這樣的改變好不好呢???目前的我很滿意,
在兩個人的取捨間,我懂得要多對自己好一點,
卻忘記了兩個人的感情是要有捨有得的,
我不自覺的開始抵抗男女之間的感情,
害怕受傷嗎???我想應該是吧...
他問我:竟然這樣當初又為什麼要他回來我的身邊...
我只能回答:當時的我很不想要你離開...
我做錯了嗎???我不知道...
我又該做決定嗎???我無法做出決定...
三月底到現在,每件發生的事情我都很清楚的記在腦海裡,
我根本忘不了,也無法當作沒有這些事情的發生,
每件事我都記得清清楚楚,一絲ㄧ毫我都沒有忘記,
是不是要忘掉這一切才能夠繼續維持這段感情呢???
可是,已經發生了,我又要怎麼忘記呢???
我會變成現在的我,他也是肇事者,
沒有他不經意的傷害,我應該還是那個以他為天的女孩兒吧,
現在的我懂得把自己當成生活的重心,可是,也忽略他了,
我一直以為他想要自由,那我就給他自由,也給他全然的信任,
給太多???給太少???我無法拿捏清楚,
距離感,應該是我刻意製造出來的吧,
或許給了對他感情的全然信任,
卻無法把他會不會再傷害我的信任完全給他,
我無法再次輕易交出這份信任,也造就了他對我的無奈,
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的確很不像是男女朋友,
因為越來越沒有話題可聊了,他在軍中我在家裡,
能有什麼話題呢??????
有些事情他覺得我想的太多,我也就不再跟他提,
可是這些事情卻是我生活的細節,
對他,我也已經不知該如何去拿捏分寸了,
我很茫然,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說過會給他答案,也跟他說在我思考的期間,
希望他可以都不要與我聯絡,讓我專心的想想,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