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口很渴,可是,術前八小時是不能吃和喝東西的,
看了一下鬧鐘,還好還好,快六點,
猛喝了一杯茶,趕快在跑去睡覺...
為了不讓飢餓感折磨我,我就一直睡到12點多,
醒來,肚子果然超餓的,可是不能吃,嗚嗚嗚...

現在已經開完刀回家了,老天保佑,很順利的結束了,
沒有啥後遺症,也不會疼,只是頭還昏昏的,
因為我的麻醉還沒全退...暈暈暈...
看情形,我大概星期五或六就會回去東海了...
因為家裡的小朋友實在是惡魔兩隻,有夠會吵...

呵呵,擔心我的朋友們,我平安到家了...
我要去睡覺了,好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