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感激每個給我讚美的朋友們,
自從星期一上班後,瘋魚兒收到的好評語不斷,
瘋魚兒非常虛心的接受了大家的讚美,
(其實內心裡是真的,很happy happy啦,哈哈哈)
燙了新髮型,換了好心情,
這幾天拜訪先前的客戶與代書,
很多人都認不出來唷,
(心理的os:天阿,我以前是多醜阿,真的大家都認不出來耶)
不要說客戶了,星期一上班時,
我的主管和師傅都認不出來了,
只覺得遠遠的為什麼有一個女生一直比”ya”,
還完全不想理我...這是瘋魚兒的師傅說得
當天早上開早會,還有人起鬨拍手鼓掌,
害我的臉差點又黑了一半...
anyway,這幾天是真的滿足了一個平凡女人的虛榮心,
但是,每天都好早起床,把自己打扮的美美才出門,
讓瘋魚兒少睡了半小時,
雖然辛苦是值得的,但是,還是很累,
今天差點在早會打瞌睡,
心理有一種很深的感觸,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不過,換了髮型除了讓自己變美美,還是希望可以,呵呵,實現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害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