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雖然初步把心中積壓的事情解決,
但是這個星期剛開始還是有點不平靜,
也許,我真的習慣於以往的相處模式,
所以,心中的壓力還是有點重,
不過,呵呵,經過朋友的關懷勸導,
這兩天還是都可以吃好、睡好囉...
這些天很愛我的朋友也教了我很多事與應對方法,
讓我在遇到類似情況時不會因慌了手腳,而只能選擇以逃避來解決,
我想,這就是俗話說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昨天是歷經風雨後的第一天上班,在上班前有一個小發現,
那就是,我好像真的瘦了,而且,腰圍有減少唷,
嘿嘿,牛仔褲變鬆了,請容我大笑個幾聲,
但是這是不健康的減重法,會弄壞身體的,
而且我還要思考,這星期回家怎麼跟媽咪說我又變瘦了,
媽咪很厲害,一眼就可以看出她的女兒飲食有沒有正常,
去年有一次回家,媽咪就質問我,怎麼突然變瘦,
(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娘親大人的敏銳度卻超高...)
呵呵,媽咪說因為我的胖臉不見了,
(臉圓圓的雖然很可愛,可是,我還是想要瘦瘦的臉...)
(前年冬天,我媽卻嫌我太胖,因為接近55公斤,哈哈哈...)
唉唷,才跟她說我在減肥,果然挨罵,
哈哈哈,我家媽咪一直跟我說我的體重剛剛好,
可是,我家二姐一直說我太胖,
這該如何是好呢???~ * o * ~
不知道現在這個體態可以維持多久,我想兩個星期就不見了...


今天收到遠方的朋友捎來禮物與卡片,
呵呵,感動滿分,卡片上書寫的文字很可愛,而且祝福語滿分,
另附上的小禮物也讓我嚇了一跳,
是兩朵花,"紙"作的花,這個idea好特別,
從來沒有收過相同的禮物,心思很細膩,
花朵的折工感覺很繁複,小慧仔一開始拿到時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度衝動想要叫同事幫我組合,幸好和他連上線,
不然,真的,傻眼了,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我有記在心理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