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換個造型,
但總是在直髮、捲髮中游移不定,
最後觸動自己選擇捲髮造型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很久沒有捲捲的了,
請二姐幫我約設計師、預約時間,
就在自己生日的這一天,送給自己依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準時報到,但是設計師尚在接待上一組客戶,
拿了助理準備的髮型雜誌隨手亂翻,
看了兩本雜誌,找個ㄧ個還不錯的造型,
不過,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有點害怕自己今天又在直與捲中擺盪,
幸好,設計師看了我手機中心儀的髮型與我在雜誌上挑的髮型,
厲害的她又拿出另ㄧ個她覺得適合我的髮型出來,
呵呵,馬上決定,就是這一個了,
再來就是溝通長度、瀏海以及染髮的顏色,
她特別強調,希望燙出來的造型是比較偏向可愛風而不是性感成熟風,
因為她怕我的朋友們ㄧ時無法接受我變的太成熟,
走久了成熟風,我還蠻贊同她的想法,
所以在捲度方面就全權交給她負責了,
雖然心裡還是揣揣不安,但也只能姑且信她囉...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又很長,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先修整髮量與長度,
長度改變不多,髮量倒是減少了許多,
剪完後感覺輕飄飄的,很清爽很清爽,


這張就是剪髮中的照片,有點像」阿飄」,好醜唷...設計師一直喊叫」不要拍我啦」...


剪完髮了,設計師的助理開始幫我上藥水囉,印象中是先上染髮劑...


等待藥劑將髮色變淡,黑色頭髮太厚重了,所以我總是會一起染燙...


第二次上染劑,詢問後才知道染劑分三階段,頭皮、頭髮中間與髮尾,大概染了有兩個小時以上吧...


這已經上完捲子燙完第一個階段了,這樣真的很像」包租婆」...


燙完了,這時的我已經坐超過五個小時了,助理先將我的頭髮吹到半乾,
造型尚未完成,尚需要設計師做最後的定型...


在等待設計師的空檔,一直拿著手機對著鏡子自拍,因為很無聊,屁股已經快受不了了...

原本很擔心髮型與捲度會和設計師說的差別很大,幸好,這個設計師的功力尚不錯,
看了捲度和層次的分配讓我很滿意,
而且她很有耐心的指導我該怎麼整理這一頭捲髮,
細心教導我該怎麼使用造型品、如何使用烘乾罩將頭髮吹乾以及不上造型品該怎麼讓頭髮變的更美,
光上這一堂課,也大概又上了半個小時左右,
讓我對今天的六個小時的變髮行動的稱讚度又往上升了幾個百分點,
終於終於,在下午五點半離開了髮型設計室,
上帝保佑我,終於可以離開了,呵呵,
這也是為什麼我ㄧ年只要燙染一次造型的原因...

晚上原本答應要和我一道用餐的媽咪又放我鴿子了,
因為今天她的某位朋友的兒子要結婚,
another wedding again...
娘親想抓我、大姐一起去,這次我就完全沒興趣了,
知道有人陪媽咪去,我就興致缺缺了,
全家人都去參加婚宴了,不想一個人待在家,
CALL了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小丸子和我一道用餐,
幸好小丸子情義相挺,安慰我被媽咪拋棄的心,
今天晚上也過了一個很NICE的晚餐約會唷...

今天謝謝來自各方的生日祝福,也讓我知道這些朋友一定都沒有上MSN,
也謝謝雖然看到MSN但是仍然很堅持傳送你們的祝福簡訊給我的好朋友,
另外被我強迫不可以放送祝福語的好朋友們,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容忍我這個任性的要求,
瘋魚兒都有記在心裡面唷,
今天應該是屬於我母親的,但是我媽咪拋棄我,嗚嗚嗚,
不過,今天過的還是很充實,謝謝你們...
ps我不是以後都不過生日拉,只是今年的生日讓我感觸比較深而已...

7/4即將過去了,瘋魚兒要許下我的生日願望了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與我的家人們都可以平安、健康、順利、賺大錢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平安、健康、順利、賺大錢
第三個願望,希望我............(這個秘密不能說,說了無法應驗了,但是很多人都可以猜的到唷)


補照片--->這是我出門燙髮前在家裡自拍的,忘記把頭髮放下來了,所以沒有拍到燙髮前的樣子


請忽略背景,二姐的房間真的有點亂...

設計師幫我整理完頭髮後,一直忘記拍照,所以等到晚上吃完晚餐回到家才補拍,
可是妝也掉了,背景也暗了,害我一直拍不出理想的照片,
最後忍痛放了三張還算OK的照片,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看的出來我已經換睡衣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