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聊,這就是我的生日嗎??
一早起來,硬ㄍㄧㄥ著不睡覺,結果天旋地轉,
二姐一通電話回來,害我被罵,
幫忙帶弟弟,結果媽媽回來說我沒在找工作,又被念了,
下午,無所事事,我也不知道能做啥,
大姊晚上趕不回來,我的PIZZA也不見了,
二姐明天要出國,現在忙著整理行李,也沒空理我,
那我今天到底在做什麼???
大家都在忙,我最閒,原本的計畫也全都打亂了...
他,目前正在吵架中,昨天我掛了兩次電話,
MSN講到又吵了起來,再也沒和他通過電話和訊息,
就降子,我的生日在過八個多小時就要過了,
很無趣,該說是---悲情吧...
想安慰自己,卻越來越糟,我真的在安慰自己,
想點想哭的情緒,生日沒有什麼大不了,
只是一年一次,讓我期待的日子,
恩,她快過了...
今年收到一份禮物,是丸子送給我的,
鏡子有著特殊的意義,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妳...
今年的生日過了,還有明年,我會繼續期待生日的...

為自己定下一個底線,如果今天就降子過了,我會對自己有所交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