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台中縣的某個鄉下小城鎮誕生了一個女孩兒,
不過她沒有帶給媽媽很大的痛苦唷,
因為媽媽告訴她,她還挺好生的,呵呵呵...
總之呢,當初的小女孩兒平安的長大了,
雖然不算是亭亭玉立,但也算清秀拉,嘿嘿...

一直以來,阿慧仔有一個夢想,個人希望可以在30歲以前實現,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那就是,可以在某年的7月4日在美國渡過生日,
呵呵,看著美國人全國幫我慶生,那種感覺很棒很棒唷,
我想這就是國慶寶寶的虛榮心吧,雖然是美國的國慶寶寶,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在工作的小慧仔要努力累積年假,
還要努力存錢錢,要加油要加油...

下午時,就是在寫這邊網誌時,一直斷斷續續無法靜下心,
因為一直在和另一個部門的人電話聯絡公事,
就在我把決定權轉交給主管後,
我的同事們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唷,
他們送給我一個大蛋糕唷,還有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好高興唷,好久好久都沒有人幫我慶祝生日了,
小慧仔的心被他們的體貼充實的滿滿的唷,
好高興好高興唷... ^ ^
這是慧慧的蛋糕唷...


今天我有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很遙遠的朋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聽完後,小慧仔超級感動,從沒有人為我這麼做過,
這是我聽過最動人的祝福生日歌了...
很遙遠的朋友,謝謝你...^o^

謝謝所有朋友的祝福,你們的祝福小慧仔都有確實收在心裡,
這些滿滿的祝福是我最大的依靠,謝謝你們...

以下是在7/5寫的唷...嘿嘿...

小慧仔在今天7月5日找到youtube上有一段影片是慶祝美國國慶煙火的,
小慧慧很喜歡,阿,好像是在慶祝我的生日呢,呵呵,
雖然已經過了生日了,但是許一個願望,希望可以在未來兩年到美國國生日囉,
my friends,看看吧...
2008年7月4日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施放煙火...
http://tw.youtube.com/watch?v=QZo0E4TxKNo by whui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