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節快樂...
今天是父親節,無論你在哪哩,
記得要打通電話給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也要祝全天下的好爸爸們,爸爸節快樂,
還要祝全天下母代父職的辛苦媽媽們,父親節快樂,
不要吝惜你的話,一聲我愛你、一個擁抱,
就是給你的爸爸最好的禮物唷...

今天要搭車回台中了,
可是昨天晚上要睡覺前,才發現我忘記買車票了,
嗚嗚,一整個沮喪到極點,
今天早上還得一大早爬起床到車站買票,
結果,嗚嗚,買不到有座位的車票,
嗚嗚嗚,讓我大哭吧,嗚嗚,我為什麼這麼腦殘,
嗚嗚嗚...

昨天是情人節,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呢???
我倒是過的很平靜(廢話,沒有男朋友是要過的如何啊?)
呵呵,下班回到家就是上網看文章和睡覺,
可惡,我明年要好好過啦,
立志不要當宅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