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小慧仔我一直在天人交戰,
為什麼呢?因為我很想看這次2008年的奧運開幕儀式,
不是因為奧運是中國人辦的,就是很想看開幕的表演,
另外呢,小慧仔很想看臺灣進場
為什麼呢?因為每次在國際舞台上看到台灣的代表隊,
我都好像振臂高呼,台灣加油、台灣好棒,
可是,嗚嗚,這星期如果不回家,下星期我阿母不在家,
在下下星期我確定不會回家,
這樣我就得將近一個月才會回家,
兩廂取舍下,最後我還是選擇投入家中的懷抱了...

回到家,奧運開幕都快結束了,嗚嗚嗚,
只好看著尾巴安慰一下自己,
可是我最想看到的台灣代表隊進場還是來不及,
雖然205國進場的速度很慢又很久,
可是以往台灣是排在"T"字群進場,所以無論在久我都會等下去,
但是,這次是排在"C"字群,所以早就看不到台灣了,
我好失望也好想罵人唷,怎麼可以把台灣排在"C"字群拉,
我好想看臺灣代表隊進場唷,現在只能看重播,沒有震撼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