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傳說這一天是織女與牛郎一年一次的相會之日,
因為他們兩人在遠古時代因相戀而怠惰工作,
玉帝知道之後將兩人強制分隔與銀河兩端,
兩人朝暮相望卻不得相聚,讓他們飽嚐相思之苦,
只能在每年七夕夜,以喜鵲搭成鵲橋渡河相會。
因為一年只能見面一次,滿腹的情衷與愛戀訴也訴不盡,
而七夕當天濛濛的「七夕雨」,傳說就是牛郎織女傾訴相思的淚水。


七夕情人節對很多單身的人來說,是一個討厭的節日,
這個人,呵呵,好像也包括我呢,可惡阿...      
這一天不管去哪兒吃飯都是情人套餐,              
不管買什麼花都比平常要來的貴,                 
就算到超市去,也是擺滿巧克力與可愛的熊熊娃娃, 
無時無刻不再提醒每個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     
好吧,雖然我沒有情人,                         
但是我有很多好朋友都是身邊又另一半的,         
當然還是要祝每對有情人,不分男與女,           
因為有愛,你們一定可以克服任何難關的...        
七夕情人節快樂...                             

今天又晚睡了,頭開始昏昏的了,         
這些天的夜晚睡的不太好,            
所以我開始戴著護身符睡覺了,          
呵呵,可能因為月份的關係,心理作用的因素非常大,
所以我都乖乖的戴著經過香火薰陶過的物品,    
寧可信其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