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信託阿,現在天天都是信託信託信託的,
我家人看到我,就是問我:信託唸完了沒啊???
嗚嗚嗚...我要到八月十五日才能擺脫信託的陰影啦,
不過,馬上又要陷入期貨的陰影中,我九月五日還要考期貨,
嗚嗚嗚...可惡,我好想哭唷...

最近呢,我的爛ㄅㄨㄅㄨ頻頻給我出問題,
一台125ㄝ,竟然不能期超過時速60公里,
我咧,我邊騎邊ㄎㄧㄠ,真是會瘋掉,
在高溫下騎車ㄝ,結果不能期超過60公里,
一路上看到阿公阿嬤騎的都比我快,我的心就好痛,
本來實在很不想在其去修理的,又很怕壞在半路中的惡夢再現,
還是騎去修理了,不過我就很堅持要在梧棲修理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媽咪要付錢,因為這台車是媽咪堅持的,
我媽咪堅持我只能選那家店的車,那我媽咪應該要小小負責吧,
哈哈哈,我媽咪說要給我買新車,結果我要負一半的錢錢,
還是算了,那可是我的房租錢,我媽咪很奸詐唷,
用這一招想叫我回家住,我才不上當咧...

這幾天,心情上的變化好大,該怎麼用文字寫出來,我也沒頭緒,
有辦法用文字描述嗎???我覺得很難,呵呵...
我的好朋友,玟玟千交代萬交代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呵呵...
我會啦,一定會的,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情緒,
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要好好的過日子唷,
考完信託,考完期貨,想約一些朋友出來,好久沒見了,
尤其是那些一年才見一兩次的朋友,我好想你們呢...
平常各分東西,好不容易大家可能在這幾個月有時間可以出來,
怎麼可以放過你們呢???
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台中唸書,唉,也是會寂寞想你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