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呢,我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同事們都說,最近應該做什麼事都不會讓我生氣,
最近連稽核到分行來查帳,我的心情還是很好,
一點也不受影響,就算主管在後面一直念,我還是不受影響,
同事一直在旁敲側擊,哼哼,才不要和他們分享咧,
這是我的秘密唷...


今天晚上被主管留下開會,因為稽核結果很糟糕,
分行上下的臉色都很難看,大頭也出動了,
不過這次總檢討時,作業面的都還ok,
但是,我還是被抓到一個缺點,幸好客戶人很好,
約定了明天要到分行幫我做補救,所以,我還是沒有事,呵呵...
今天主管一直念一直念,小慧仔好想睡,
一直覺得他的話是催眠曲,不小心就...度咕了...
還好,最後還是打起精神聽主管念經,還有和他互動唷,
所以應該是沒有被主管抓到,阿彌陀佛...


昨天也有一件事也獲得解套得方法,
我想,我應該可以徹底把"男禍"解決了,
心情好舒服阿,煩人的一切終於可以煙灰雲散了,YA...


很晚了,還在亂晃的朋友,該睡了唷...晚安...

大大的p.s 昨天大姐傳訊息給我,叫我上網去看一部日劇,劇名"螢之光",
     但是大姐的附註是,很像家裏三姊妹的情形,三條"魚乾女",
     天阿,大姐竟然形容三姊妹是三條魚乾女,我快哭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