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視上看到台中科博管正在展出"南島先民文物展",
看了簡介後好心動,這星期正好要回台中聚餐,
不曉得有沒有時間去看一下展覽...


記憶中,在高中~大學時期,有一次應老師要求也到科博管去看南島文物展,
那次主要是在介紹南島語系與台灣原住民語系的連結,
隱約中記得那次的展覽小慧仔逗留很久,看的津津有味,
不過也因為科博管展覽的動線做的很完善,而工作人員的素質也很好,
最主要的還是那次的展覽內容很棒,
所以這次展出的文物展,小慧仔很有興趣,
但最吸引我的應該是"加羅林群島卡弗女神像",
小慧慧覺得好漂亮,工藝技術好棒,
貼一張女神像的圖片與你分享...




如果有在台中的朋友,可以去參觀看看唷,
小慧仔這星期回台中如果沒去看,下個星期應該還是會回去,
一定要去看這次的展出,呵呵...

現在台北歷史博物館也正在展出"米勒"畫展,
小慧仔也想去看,可是我對歷史博物館的素質抱持很懷疑的態度,
因為去年去看 "秦 兵馬俑" 的特展讓我失望極了,
展出物品沒有詳細介紹,館方人方也無管制參觀人數,
任意大聲喧嘩與拍照,動線也規劃不清,地板裝設更是糟到極點,
門票錢比科博館貴上一倍,品質卻沒有科博館來的好,
就讓我有點排斥到歷史博物館去看展出,
可是,我好想看米勒的"拾穗"與"晚禱",
最後應該還是會去看,但大概又會對歷史博物館感到失望吧...


這星期回去聚餐是要去吃德國料理,
小慧仔早在一個月前就訂好位子,因為這家餐廳提早兩個星期也訂不到,
在確定聚餐時間後,就直接訂位子,小慧仔不信這樣還訂不到位子,
果然,呵呵,我是當天第一個訂的,哈哈哈...
請期待小慧仔的食記...
上次去秘密旅行的希臘店,大家夥反應都很好吃,
希望這次不要漏氣,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料理了,
我超期待這次的聚餐...
貼一下網址,是關於秘密旅行的介紹...看了會垂涎三尺的...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