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七月四日唷,是我的生日,
22年前,我的媽咪很辛苦的生下我,
22年後,我已經不辜負期望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我長大了,也畢業了,目前正在求職中。


這幾年的生日過的都不是很痛快,
我想,有些朋友應該也猜到了,
我和他又吵架了,這次吵架可大可小,
只是,在生日前,遇上這樣的問題,
完全沒有心情迎接這一年一度的生日了,
也許,明天可能跑去高美濕地逛一逛,散散心...


生日卻不高興,我應該是最不開心的壽星了,
完全沒有過生日的感覺,那就...降子過24個小時吧,
孤單的感覺雖然常常有,但在生日的時候還感到孤單,
到不是常常有的呢,我就開心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