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期待畢業典禮,
我比較期待的是畢業典禮完的活動,
在嘉義的男朋友說要帶我出去玩,
ㄜ,雖然是我找的地點、行程、民宿,
不過,我還是很滿足,挖哈哈哈...
因為我很閒 >0< 而他真的很忙,可憐的傢伙...
昨天發現,我沒有旅行袋ㄝ,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因為太少出去玩了,
多數出去也都是住個三天左右,
所以倒是有小旅行箱,旅行袋還真是沒有,
想買,找不到喜歡的,
最後想起來,過年的時候在嘉義買的豬豬袋,
豬豬袋是買來裝小寶貝們的東西,
因為出一趟門都要帶好多東西...
可是,這個袋子真的很大,嫂子說太大,她真的用不到,
那我就拿來用吧,省了一筆旅行袋錢錢,
前天才買了一雙柏肯鞋,我還是省一點好了,
現在已經開始吃老本了...存摺的錢快速減少中...
好傷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ocea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